今日热点 > 正文

武国定会见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

2017-06-19  来源:许昌网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一行。双方就依托神垕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加快神垕古镇综合开发建设,致力打造集“美景”“美食”“美宿”“美购”“美行”于一体的全国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进行洽谈交流。副市长赵淑红参加会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国定 景域集团 董事长 洪清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到襄城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0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襄城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对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严峻考验,要精准建档立卡,实施精准帮扶,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度和贫困户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一同前往。

  • 武国定: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6月5日,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引育并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 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王少萌一行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王少萌,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一行。市领导史战芳、王志宏、刘胜利一同会见。

  • 武国定胡五岳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分别带队,前往市区部分幼儿园、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安心三尺讲台、默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 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抢抓新机遇,树牢新理念,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参加讨论。

  • 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严、细、实”作风,着力在精准建档立卡上狠下功夫,在实施精准帮扶上狠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确保实现贫困户识别、贫困户退出、扶贫资金使用“三个零差错”,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三个明显提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堃,副市长王志宏一同调研。

  • 武国定到魏都区、建安区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5月1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魏都区、建安区部分街道办事处法律服务站,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法律服务站建设

  • 中央公园正式开园迎宾 武国定察看建设效果

    中央公园位于天宝路、青梅路、竹林路、芙蓉大道之间,由南至北连接起“科技之星”“幸福之门”“未来之光”等景观节点,涉及东城区、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段,并于4月20日提前完成蓄水,如期实现了“五一”前开园目标,推动了钥匙造型的城市中轴线全线贯通。

  • 武国定“五一”期间暗访许昌脱贫攻坚工作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得是否扎实精准?基层干部工作作风是否从严从实?4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利用休息时间,到襄城县双庙乡、建安区椹涧乡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王志宏一同暗访。

  • 武国定就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要求

    4月12日,许昌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思想站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