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举办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培训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0SzYapTY..jpg.jpg

许昌市举办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培训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本博) 为推动挥发性有机物排污费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做好排污费改环境税前的相关基础工作,促进石油化工、包装印刷等产生挥发性大气有机物(VOCs)企业加大治理力度、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许昌市环境监察支队精心筹备,于近日举办了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培训会。各县(市、区)环保局中负责排污费征收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石油化工、包装印刷试点等共67家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许昌市环境监察支队尹富杰支队长在会上向环境监察机构征收人员及石油化工、包装印刷等产生挥发性大气有机物(VOCs)企业解读了全市挥发性有机物收费工作安排,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相关企业必须确保安装并并正常运行VOCs治理设施,其次确保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三是自觉如实申报VOCs排放量。

  在此次培训中,专家详细讲解了污染物申报及排放量核定等相关内容,并就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收费外网申报系统及内网审核核算系统的使用及挥发性有机物排污申报登记表格的填报作了详细演示,最后,针对各企业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各企业对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工作流程及操作细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物的按时申报及后续的核定、开单、缴费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指导作用。同时企业也认识到了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的重要性,也为2018年1月1日起《环境保护税法》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举办 挥发性有机物 排污收费 培训会 许昌市环境监察支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在许昌举办

    2017年8月9日,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河南以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办“2017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演出”。

  • 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在许昌举办

    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河南以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9日在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办“2017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演出”。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6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7届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洽会,共有2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 许昌举办2017QC成果发布会:81个小组参加

    近日,我市举办了2017年度QC(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来自全市各家企业的81个QC小组对其质量成果进行了发布。根据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定,35个QC小组荣获一等奖,27个QC小组荣获二等奖,19个QC小组荣获三等奖;31项QC成果被推荐至省质量协会参加省级优秀QC成果评选。

  • 许昌举办趣味运动会“粉红女子跑”成活动主题

    4月2日上午,许昌晨报联合魏都区教体局、魏都区妇联、共青团魏都区委共同推出的,以“关爱女性,倡导运动健康”为主题的魏都区首届克穷杯“粉红女子跑”系列活动,在清潩河平安广场拉开帷幕。

  • 平顶山市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污染减排和清洁生产活动

    记者6月15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为有效改善全市空气质量,平顶山市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全市所有工业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清洁生产,切实减少污染排放。

  • 治理挥发性有机物 荥阳市区200余家汽修厂停产两天

    你知道什么是VOCs吗?你知道VOCs对人体危害有多大么?为了大幅降低VOCs排放总量,荥阳市市委市政府决定,6月13日00:00至24:00,6月15日00:00至24:00建成区内所有涉及VOCs机动车维修站点全面停工停产。

  • 焦作市重拳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

    针对其他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企业,将要求符合即将颁布的《河南省重点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相关要求。还将依据各地任务进展情况和督导组核查情况,每月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

  • 开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6月6日下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召开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开封市副市长张扬,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环境攻坚办成员戴志成,市环保局副县级干部王西祥等出席了该会议。

  • 开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6月6日下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召开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开封市副市长张扬,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环境攻坚办成员戴志成,市环保局副县级干部王西祥等出席了该会议。市环保局人员以及各县区环保局长参加了会议。

  • 徐衣显昨日率团赴永城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市政府考察团赴永城市,在城市建设、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考察中,徐衣显指出,焦作与永城在工业基础、产业结构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

  • 我市全面治理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

    日前,我市印发《濮阳市2017年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及夏季错时生产方案》,在全市启动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水平,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 我市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

    为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 Cs)减排,全面提高工业企业VO Cs污染防治水平,改善大气环境质量,5月6日,我市印发《濮阳市2017年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及夏季错时生产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工业企业VO Cs整治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工作目标等。

  • 平顶山启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

    昨天,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了解到,市委办公室、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专人组成市委督察组,4月19日至24日将对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以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实施进度。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