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举办趣味运动会“粉红女子跑”成活动主题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UVUqO5Z0..jpg.jpg

粉红女子跑

afcqRBg8..jpg.jpg

趣味运动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4月2日上午,许昌晨报联合魏都区教体局、魏都区妇联、共青团魏都区委共同推出的,以“关爱女性,倡导运动健康”为主题的魏都区首届克穷杯“粉红女子跑”系列活动,在清潩河平安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到场选手共有200多名。为使活动顺利地开展,魏都区教体局还聘请了专业的教练和裁判员进行现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许昌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据许昌市马拉松协会副会长石强介绍,本次活动分为趣味运动会和8公里路跑两部分。

趣味运动会8点半开始,分三项,仅女子选手参加,男子选手为拉拉队、做好服务。号码前60的女选手参加拔河,1-30为一组,31-60为另一组;号码61-90的选手参加慢骑自行车;号码90以后的朋友参加跳绳。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体验为主,辅以起到热身作用。

此次的8公里路跑不记名次,凡完赛人员(女性参赛者和男性陪跑人员)均可凭臂牌领取完赛奖牌和纪念品。赛前,主持者建议参赛选手不要拼速度,在沿途安排有专业摄友拍照,路过摄影师时保持微笑,以便留下最美瞬间。还交代选手们可以适当安排欣赏樱花和拍照留念时间,但是要注意时间尽快返回平安广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趣味运动会 “粉红女子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宣传日活动 树服务为民好形象

    “购买广告药品及疗效奇佳的药品、保健食品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

  • 许昌市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召开 千万元重奖创新功臣

    4月1日,许昌市在许都大剧院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对许昌市优秀创新型企业家和优秀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给予表彰和重奖。

  • 许昌学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用真情表达对先辈的怀念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3月31日下午,由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新声频道、颍川诗词学堂联合举办的《清明的寄托》诗歌朗诵会在中原农耕博物馆拉开序幕。朗诵会吸引了校内外诗词朗诵爱好者前来参加。

  • 我市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到4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 河南许昌:厚植生态文明

     河南省许昌市是三国文化、蜡梅文化、陶瓷文化之乡,素有魏都、花都、钧都、烟都、药都“五都”之称。“自2001年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许昌市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创建全过程,经过不懈努力,2015年2月28日,许昌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介绍。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许昌举办趣味运动会“粉红女子跑”成活动主题 许昌举办趣味运动会“粉红女子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