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清明小长假许昌两座火车站共加开5趟列车

2017-04-05  来源:许昌网

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免不了外出游玩或回家探亲,乘坐各类交通工具的需求显得格外突出。3月31日,记者从许昌火车站和许昌东站了解到,为方便旅客清明节假期出行,4月1日至4月4日,两座火车站将加开5趟临时旅客列车。

据许昌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在清明节假期的出行需求,许昌火车站加开K4637次(郑州—信阳)、K4638次(信阳—郑州)两趟临时旅客列车,分别于11时08分和17时32分到达许昌。

而许昌东站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该站将另加开高峰线列车G4539次(郑州东—信阳东)、G4540次(信阳东—郑州东)和周末线开行列车G574(信阳东—北京西)三趟临时旅客列车,到许昌的时间分别为7时32分、10时28分和15时49分。

此外,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提醒,通过互联网购票的乘客最好提前到车站售票厅或市内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我们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售票窗口。您也可登陆12306网站或拨打95105105电话订购车票。”许昌东站的工作人员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 许昌 火车站 加开 5趟列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节纪念牛皋活动举行 夏挽群李建华参加

    4月4日上午,宋代抗金名将牛皋殉国870周年纪念活动在新城区应滨街道花山村牛皋祠前举行。河南省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中华文化促进会河南分会副会长夏挽群,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等参加活动。

  • 刘集镇开展祭扫烈士井活动

    4月1日上午,刘集镇组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中心校师生代表近1600人,前往刘集镇烈士井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清明小长假 61.28万人次游客在焦作市踏青赏花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正是踏青赏春的大好时节。来自昨日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1.28万人次,同比增长36.03%,门票收入2012.11万元,同比增长5.7%,全市各景区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

  • 清明小长假 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保障道路畅通

    清明小长假里,焦作市道路通行压力增大,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一线,持续开展路况网络微直播,查处大货车违法闯禁行等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为让驾驶员及时了解路况以及交警应对大客流的具体工作,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焦作市交警部门连续多日开展了路况网络微直播活动。

  • 邓州仁爱医院:继承先烈志 共圆中国梦

    邓州仁爱医院和恒康婚庆于4月3日早上7点,携手开展了“继承先烈志,共圆中国梦”——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许昌两级法院联合开展行政普法宣传活动 提升行政审判知晓度 许昌两级法院联合开展行政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