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7-06-20  来源:许昌网

6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7届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洽会,共有2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统计,当日,共有580余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提供了金融类、机械类、电子通信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教育类等岗位11000多个,其中包括,百度(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海尔集团郑州园区、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等众多省内外优秀大中型企业。参会单位涉及面宽,行业分布广,满足了绝大多数专业的学生需求。来自许昌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7年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29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为更好地促进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增加相互了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特意安排了招聘会“第二现场”,为招聘企业提供专门教室进行企业宣讲,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情况、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与意向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面试、考核。

“本次双洽会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还是招聘岗位质量都很不错,也由此吸引了更多毕业生的到来。我们公司近年来一直参加此类的双洽会,也感到毕业生质量的提升。”参与此次招聘会的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的招聘管理员说。多家企业招聘代表表示,本次招聘会虽然涉及专业广、专业性强、人流量大,但是现场秩序井然,展现出我市高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举办 2017年 高校毕业生 双向选择 洽谈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