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多措并举改善城区道路及干线公路通行环境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9月份以来,为创建优良的城区道路及干线公路通行环境,襄城县公路局多措并举,全方位加强公路养护管理。

一是及时处治公路病害。针对近期雨水较多,沥青路面容易出现病害的实际,该局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科学安排小修保养,使各类病害及时得到了处理。共挖补坑槽2100㎡,处理网龟裂9000㎡。

二是加强道路保洁。每天出动洗扫车、洒水车辆18台、保洁人员120余人、垃圾清运车16台,不间断对干线公路清扫、洒水。据统计,该局每天平均清运石子、沙土、生活垃圾等杂物约30m3。

三是认真维护绿化带。定期对干线公路沿线的乔灌木进行修剪、喷约、藻溉;安排专人对国道311线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除;及时对文昌路、百宁大道、灵武大道等道路破损的绿化带道牙进行维护、更新。共修剪路林1.1万㎡,维护道牙2000多m。

四是大力治理占道经营。对在公路上摆摊设点、乱停乱放等影响公路畅通的现象及时治理,特别是针对国道311线改线段汝河大桥上新出现的马路市场,采取每天15个小时以上的定点值守,使该处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彻底治理。

五是及时刷新公路标线。对国道311线改线段、国道311线南环至平襄交界及南环路刷新了公路标线,共刷新标线290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多措并举 改善 城区道路 干线公路 通行环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整治

    襄城县“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整治文件多而重复、会议多而冗长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整治

    襄城县“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整治文件多而重复、会议多而冗长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结合公路行业实际,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制定相应方案措施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正学风转作风开创公路管养新局面

    随着襄城县作风整治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立足自身实际立即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活动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积极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公路建养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努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稳定和恢复路况,提升县域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服务水平,该局积极响应省市公路部门开展春季养护会战的号召,按照年度公路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和养护力度,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双节”廉政党课精神

    自1月12日襄城县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暨“双节”廉政党课会议召开后,襄城县公路局立即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并采取有效措施,对2017年公路系统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

  • 卫滨法院多措并举掀起秋季执行风暴

    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掀起执行风暴,并通过对生活困难当事人的救济力度,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从而提高司法公信力和树立司法权威。

  •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 牢筑禁烧“防火墙”

    汝州市陵头镇由于地处山区丘陵地带,目前已经入秸秆禁烧关键期,为全力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任务,实现“零焚烧”的工作目标,该镇多措并举,牢筑禁烧防火墙。

  •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 牢筑禁烧“防火墙”

    汝州市陵头镇由于地处山区丘陵地带,目前已经入秸秆禁烧关键期,为全力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任务,实现“零焚烧”的工作目标,该镇多措并举,牢筑禁烧防火墙。

  • 汝州市蟒川镇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双节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汝州市蟒川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