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威)10月27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对开展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吉坤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德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在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刘吉坤重申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和点评会讲话精神,扎实转变作风、统一步调、形成合力、苦干实干。刘吉坤指出,要切实强化思想引领行动,对照各项工作台账清单,特别是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老企业问题化解、考核进位等核心工作,拿出超常规的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刘吉坤要求,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作风整顿的成效。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二是要认真剖析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从党性信念、能力水平、责任担当、规矩纪律、行政效率、廉洁自律六大类问题入手,逐项对照检查,厘清问题,做到精准定位,整改到位。三是发挥专项督查作用。督查组牵头抓总,主要领导负责部门负责人的审查把关,分管领导负责副科级干部的审查把关,督查组负责一般同志的审查审核,一级查一级,一层审一层,确保问题找准找透。四是结合中心工作切入。开展作风整顿要与完成年度目标相结合,对照年初目标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进度要求,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以作风整顿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产业集聚区 作风大整顿 活动推进会 组织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