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文昌路东延和襄业路东段打通工程建成通车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 近日,襄城县2017年两项民生项目——文昌路东延和襄业路东段2公里打通工程建成投入使用。

  文昌路东延工程西起文博2号路,东至金襄大道,全长1000米,主路面宽24米,两侧各设5米绿化带、5米慢车道和3米人行道,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

  襄业路东段打通工程全长2000米,主路面宽24米,两侧各设4米绿化带、5米慢车道和4米人行道,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

  两条道路的建成,进一步优化了该县城东部和北的路网结构,提升了城市品位,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改善了人居环境,并将促进“四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文昌路东延 襄业路东段 打通工程 建成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