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三举措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 襄城县公路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以公路交通项目为依托,不断加大与省市公路部门和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力度,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按照年初襄城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襄城县公路局召开党委班子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从建立健全招商引资网络工作体系入手,专门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制定招商引资计划和阶段工作任务,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对县定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责任”,形成领导重视,齐抓共管的良好招商体制,确保了招商引资工作顺利进行。

  襄城县公路局结合部门实际,确立了以加大公路项目建设为基础,以抓好入库项目为辅助的工作思路,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坚持紧盯项目不放松的原则,积极开展公路交通项目建设,重点推进已入库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城镇化建设项目的谋划招商。

  针对自身担负的路政管理职能,该局积极推出服务公路沿线客商措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目前,公路行业招商引资项目已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其中,省道238线、省道329线3个大修项目预计于10月底可以完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招商引资工作 公路交通 三举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正学风转作风开创公路管养新局面

    随着襄城县作风整治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立足自身实际立即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活动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积极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公路建养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努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