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四措并举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 襄城县公路局针对近期雨水偏多、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条件差的实际,实行路政、养护、安全等部门联动机制,强化管养力度,确保县域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强化路政巡查,排查各种隐患。积极调配人员,充实一线路政巡查队伍,全体人员分组分班分车,不间断对全县干线公路进行全覆盖巡查。在全面检查路况、公路标示标志牌和交通安全设施的基础上,提高对省道329线山区段、国道311线大修段和省道238线大修段的巡查频次,及时掌握路段信息和道路隐患。

  强化及时养护,消除不安全因素。养护道班结合各自管养路段工作实际,组织路面养护人员定人定岗定路段蹲守,密切关注公路路面低洼坑槽积水情况,及时清除积水处治病害,做好雨天公路养护保洁,消除路面不安全因素,保障公路畅通。

  强化施工监管,保障施工安全。安排施工安全监管人员到国道311大修项目、省道238线大修项目等6个在建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突击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加强雨天施工安全,按照公路施工规范设置完善的相应的施工标志和安全警示标志。

  强化路面保通,确保道路畅通。保通队依据路政人员反馈的道路通行信息,合理有效组织保通人员上路保通执勤,重点做好国道311线颍桥段、平襄交界段及施工路段的行人车辆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行人车辆有序通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干线公路 安全畅通 四措并举 安全保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正学风转作风开创公路管养新局面

    随着襄城县作风整治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立足自身实际立即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活动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积极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公路建养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努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稳定和恢复路况,提升县域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服务水平,该局积极响应省市公路部门开展春季养护会战的号召,按照年度公路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和养护力度,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