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加强雨天干线公路施工安全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针对连日来的阴雨天气对施工安全的影响,襄城县公路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干线公路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平稳有序推进道路施工。

  开展安全施工宣教活动。该局组织国道311线、省道238线、省道329线等所有干线公路在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开展安全施工专题教育,提高各施工单位的安全施工意识,确保从项目经理到施工现场人员全都明晰自身安全施工要点,提高雨天安全施工能力。

  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襄城县公路局对全局安全工作进行再分工、再强调,把安全施工责任落实到工程、养护施工一线,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安全。

  强化安全施工监管力度。突出雨天道路施工安全防范重点,该局因地制宜制定雨季施工安全施工专项方案,强化日常安全管理,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部在加强日常安全检查的同时,加大对施工现场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做到安全措施到位,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并有针对性地加强路面挖补作业、桥梁工程等重点环节的管理。

  完善安全警示标志。该局对施工路段设立的警示标志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漏补缺,按规定设置完善施工警示标志,特别在半幅施工封闭路段、路面挖补易形成坑槽路段和物料堆积处,提前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车辆,谨慎通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雨天干线公路 施工安全 安全监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整治

    襄城县“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整治文件多而重复、会议多而冗长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整治

    襄城县“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整治文件多而重复、会议多而冗长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结合公路行业实际,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制定相应方案措施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正学风转作风开创公路管养新局面

    随着襄城县作风整治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立足自身实际立即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活动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积极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公路建养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努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稳定和恢复路况,提升县域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服务水平,该局积极响应省市公路部门开展春季养护会战的号召,按照年度公路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和养护力度,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做好雨天干线公路养护管理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针对9月下旬以来雨水偏多、公路保洁等工作难度增大的情况,襄城县公路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公路养护管理,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