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进一步推进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小红) 为有效保障秋冬季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大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力度,稳步推进燃煤散烧治理重点工作,入秋以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不断加大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力度,通过开展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切实根治散煤污染顽疾。

  对已取缔的煤球厂、散煤销售点,坚决按照省、市散烧办要求的“场光地净、断水断电”标准执行,严防死灰复燃,确保燃煤散烧的治理取得实效。

  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强执法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确保燃煤茶浴锅炉、燃煤大灶、经营性小煤炉取缔工作落实到位。

  依托“网格化”社会管理体系,加强对已拆改的燃煤散烧设施设备的监督检查力度,采用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动态监管。

  执法人员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商户自律意识,引导企业、商户牢固树立环境保护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商户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定责任。

  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杜绝燃煤散烧,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工作监督,及时举报发现的问题,积极参与到燃煤散烧治理行动中,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还许昌一片碧水蓝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工商质监局 秋冬季燃煤 散烧治理 推进治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