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法院开展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月活动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少玄 孙伟博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的四个意识,近日,禹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学报告 聚人心 再踏新征程”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月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营造全院起学报告、学党章的浓厚氛围。

  活动月中,该院计划通过党组领学、支部学习、干警自学、集体宣誓、演讲比赛、党课等形式,动员全院干警参与。活动将紧紧围绕“学报告 聚人心 再踏新征程”的主题,通过学报告、学党章,全面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素质和政治修养,使广大干警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法院 学报告 聚人心 再踏新征程 十九大报告 党章学习月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法院引入语音识别系统 庭审效率大提升

    禹州法院为全面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首次引入庭审语音识别系统。6月1日下午,禹州法院邀请技术专家进行现场培训授课,通过现场讲解和模拟庭审等多种方式,使培训者快速熟悉掌握系统操作流程。

  • 禹州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结合上级法院要求,5月18日,禹州市人民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以《严守廉洁底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法官》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18日,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