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艳锴)11月13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将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当做当前的中心工作和核心任务来推进落实,班子成员每周至少一次到分包的工商所进行实地督导。同时加大燃煤散烧治理的宣传力度,利用燃煤散烧治理宣传车,以悬挂横幅、标语、宣传版面等形式,在各乡(镇)、办事处人员聚集区进行广泛宣传,提高辖区群众对大气污染燃煤散烧危害的认识程度。同时通过电视台向社会发布燃煤散烧宣传知识,公布有奖举报电话,对违法的散煤销售点、煤球厂进行举报奖励。

  下午,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又召开了全局燃煤散烧治理攻坚推进会,会上建安区散烧办主任、局长王亚超、建安区散烧办副主任、副局长朱晓明分别对近期的燃煤散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工商所、局属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围绕燃煤散烧治理这一核心任务去抓落实,各工商所不但要积极配合所属乡(镇)、办事处在治理工作中仔细排查,还要自加压力强化措施、奋勇争先。同时会议上宣布,在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中,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将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提供全面保障,对由于执行不力致使燃煤散烧问题严重,给建安区造成恶略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进行追责。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投入到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工商质监局 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 大气污染防治 燃煤散烧治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