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倾心执行解民忧 申请人冒雪跨县送锦旗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DUtaSzJk..png.png

申请人跨县送锦旗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赛博 姚晓芹) 11月29日,襄城县人民法院迎来了两位冒雪从鄢陵跨县前来送锦旗的申请人。

  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异地执行王某娥、丁某、丁某娜申请执行姚某俊、赵某中人格权纠纷一案中,于2017年11月13日,以雷霆之势将被执行人姚某俊拘传到案,当天执行案件款42729元,将姚某俊所应履行的案件款全部执行完毕。此后又于2017年11月23日将被执行人赵某中拘传到案,现在正对赵某中进行拘留措施。

  在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努力工作下,申请人及其家庭得到了部分案件款,重拾对生活的希望,为了表达对襄城法院执行局及该案承办人岳豪远庭长的衷心感谢,该案申请人王某娥与丁某母子冒着寒冷和长途来到了襄城县人民法院,送来了锦旗。

  这枚锦旗象征着申请人对该院执行局工作的认可,也提醒了执行人员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使该院执行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倾心执行 解民忧 申请人 冒雪跨县 送锦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