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楠)12月7日,津药瑞达(许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写有“质优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许昌检验检疫局,感谢许昌检验检疫局长期以来的帮助扶持,在食品添加剂出口方面给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6Po5bvtR..png.png

许昌检验检疫局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津药瑞达(许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医药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食品添加剂、煤炭及石油化工、医药原料三大系列产品。2017年以来已出口食品添加剂类247批,4657多吨,货值777多万美元。

  自建局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共同发展”工作理念,把支持企业外贸发展作为核心工作之一。今年5月,许昌检验检疫局全面上线“全国无纸化系统”,实现了“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11月份,许昌检验检疫局实行了“审单放行”模式,真正实现了通关“秒放行”,赢得了出口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许昌检验检疫局会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态度,帮扶更多出口企业更好走出去,外辖区外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检验检疫局 贴心服务 获赠锦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8月14日,许昌检验检疫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许昌检验检疫局无纸化办公让企业进入通关“快车道”

    6月15日至8月9日,许昌辖区实现无纸化申报企业全覆盖,共接收无纸化报检批257批,目前无纸化报检批覆盖率达到90%以上,平均每批次可为企业缩短4-5个小时通关时长,每批节省约100-150元,共为企业降低成本约3.9万元。

  • 许昌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推木制品扩大出口

    截止2017年7月底,许昌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口木制品301批,同比增长32.5%;出口金额626.2万美元,同比增长14.5%。产品主要为胶合板、蜂机具等,出口至东南亚、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强化信用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7年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监管模式,把加强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作为落实改革和惠企政策的有效抓手,通过企业信用采集和动态管理,将信用信息反馈与检验检疫监管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监管和服务水平,强化辖区进出口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和质量管理能力,切实服务许昌外贸发展和质量提升。

  • 许昌检验检疫局精准帮扶企业显成效

    2017年上半年,许昌检验检疫局持续开展“走进企业,精准帮扶”活动,进一步帮扶企业扩大出口,积极服务许昌对外开放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