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学院在河南省第三届航空服务礼仪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12月9日-10日, 由河南东方领航教育事业机构与郑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航空服务礼仪暨民航知识技能大赛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许昌电气学院派出一支由34名优秀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由航空专业负责人赵志阳领队,副院长刘涛、艺术系主任阎瑾瑜、公共教学部主任李保茹作为嘉宾到现场观赛。

5ie6qhWg..png.png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为适应民航岗位对良好形象与礼仪素质的要求,提高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激发学生刻苦钻研服务技能的热情。大赛邀请到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原副院长韩亚平、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教授谢晓芳等多位民航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来自河南十几所航空职业院校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内容包括:知识竞答、航空礼仪形象展示、航空情景模拟展示、风采展示四大模块。

EHdQ24DZ..png.png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获得了航空礼仪展示三等奖,情景模拟展示三等奖,风采展示二等奖,人气团队第一名,许昌电气学院学生孙圣雅、李竟萌赢得“微笑天使”称号;乔琳雯、刘珈彤、李炳辰赢得“未来之星”称号。

Lst8wrfy..png.png

比赛合影

  许昌电气学院连续三年参加河南省的民航大赛成绩均名列前茅,此次大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从礼仪形象展示中看到了空乘专业学生的职业形象和素养,从情景剧中看到了空乘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精神,从风采展示看到了空乘人员的多才多艺和优雅,有助于学生得到更多的提升和成长,树立更清晰的职业目标和方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学院 航空服务礼仪大赛 河南省 第三届 获佳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