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力糖浆出口实现开门红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张楠)2018年1-2月份,经许昌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出口的混合糖浆共155.5吨、货值达21.09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19.6%、125.8%,已超过2017年全年的出口额,产品出口至也门。也门是许昌市混合糖浆的唯一国外市场,受战乱影响,也门荷台达和亚丁港等主要港口经常处于封闭状态,企业只能在战争间隙的时间窗口出口货物,为帮助企业避免因无法按时抵达目的而造成的损失,许昌局在企业报检当天即完成查验、取样和检测,并同时依据检验结果出具品质证书,便利企业通关。下一步,许昌检验检疫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改革措施,压缩通关流程时长,推进无纸化报检,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模式,加强检疫,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全力帮促辖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验检疫局 糖浆出口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千方百计服务优进优出促外贸稳增长

    2017年,许昌检验检疫局一手抓“一县一品”培育,一手抓“精准帮扶”扶优,一手抓“重点项目”服务,三管齐下力促出入境检验检疫批次、货值双增长,同比分别增长25.71%、93.67%,全年完成2831批次,货值16.28亿元。

  • 许昌检验检疫局持续提升检测技术保障能力

    2017年,许昌检验检疫局围绕保障“法检”和服务地方,通过连续两次评审扩项、9次参加能力验证14个项目获得满意结果,检测能力已涵盖9大类、121项,法检产品和项目覆盖率已达65%,为执法把关和流程时长提供有力保障。

  • 许昌检验检疫局力促山羊毛出口同比大幅增长

    2017年,许昌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口山羊毛150吨,货值1.72亿元,同比增长645%,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许昌出口山羊毛主要用于制作化妆刷。

  • 许昌检验检疫局召开中央纪委纠正“四风”宣传会

    2018年1月17日,许昌检验检疫局召开中央纪委纠正“四风”宣传贯彻会,会上,许立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纠正“四风”通知精神、河南局纪检组长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过节的紧急通知要求。

  •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推首单大豆出口

    2017年12月29日,由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45000千克大豆,经许昌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顺利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许昌地区首次实现大豆出口。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