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官认领微心愿结对帮扶社区困难母亲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tWopxwZ2..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时小丽)“以后有什么困难随时跟我们联系,我们会经常来看望您……”5月24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干警们走进南关办事处育才社区,对贫困母亲展开“一对一”认领微心愿结对帮扶活动。

干警们重点了解了贫困妈妈们的家庭情况,询问了她们的个人就业、子女入学、老人赡养等生活问题,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必需品,通过奉献爱心帮助她们点燃生活希望,扛起家庭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官 结对帮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官祭英烈 清明时节忆峥嵘

    月4日清明节前夕,魏都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凝视、沉痛默哀,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

  • 送货途中横遭车祸 索赔未果对簿公堂

    4月3日,刘某将一面绣“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给了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李会娟法官。

  • “平安许昌建设”魏都法官在行动

    平安是老百姓的朴素追求,为进一步加强平安许昌建设,提高公民法律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22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在许都广场开展“平安许昌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魏都法官义务植树共建绿色许昌

    3月12日上午,在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五十余名干警到高桥营办事处高桥营社区义务植树点,积极参加“魏都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 “三八”维权周魏都法官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依法维权意识,3月8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在许都广场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