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开展“525国际爱肤日”公益宣传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V3BklJFW..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卢鸽)5月25日是国际爱肤日,为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促进辖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有效开展,许昌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许昌市食药监局直属分局及辖区部分化妆品监测哨点医院在许昌市建设路开展了以“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动画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科普化妆品知识,并根据宣传主题就染发剂的选择,注意事项,染发的风险等向公众进行了现场解答,哨点医院皮肤科大夫到现场开展义诊,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及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k5o9nGDk..jpg.jpg

许昌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应尽量选择到证件齐全、有固定经营场所的商店、超市以及合法的网站购买化妆品,购买时注意索要发票和购物凭证,注意保存化妆品外包装,一旦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应立即停用可疑化妆品,轻者可以冷敷以缓解皮肤红肿,重者可以带上可疑化妆品及外包装,做皮肤斑贴试验,同时配合医生上报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如您怀疑购买了假冒伪劣化妆品,请拨打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目前,许昌市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有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市人民医院、鄢陵县人民医院、鄢陵县中医院、长葛市人民医院、襄城县人民医院、禹州市中心医院、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及许昌市立医院9家医疗机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际爱肤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