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两品一械”监测通讯员培训班在许昌市举办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NlwKaaD3..jpg.jpg


Eb2KD50s..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卢鸽)为促进河南省两品一械监测工作进展,提升信息利用和新闻宣传水平,5月10日至11日,河南省“两品一械”监测通讯员培训班在许昌市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的监测通讯员及省、市中心相关人员约7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中心综合信息科刘超科长主持,河南省中心龚立雄副主任、许昌市局孙保明副调研员、许昌市中心马远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随后,河南省中心4位老师分别就信息宣传工作点评、办公软件操作、风险信号挖掘与分析及毒品历史沿革及监测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培人员反应良好,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此次培训班在许昌市举办是各级领导对许昌市监测工作的充分信任,对提升许昌市“两品一械”监测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品一械” 监测通讯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5月14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班子会,随后班子成员分头组织召开各分管股(室)和联系所(站)工作人员会议,层层传达学习许昌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和禹州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 保全房屋被网拍 失信人现身还款106万

    5月15日上午,张某来到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大红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崔建涛手中。在强大的执行举措下,张某最终拿到106万元执行款,这其中饱含着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

  • 买房遇违约同病相怜 诉讼获赔偿皆大欢喜

    许昌某房地产公司不遵守购房合同约定,延期交房,两业主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将该房地产公司告上法庭。

  • 单腿撑起一个生命的复苏

    5月13日下午1时20分,许昌市东城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半截河桥头有人跳河轻生。正在街面执行巡逻防控任务的辅警曲佳乐等人接到指令迅速赶往现场,成功救起轻生者。

  • 孰是孰非:买房人付定金后失联卖房人将房卖与他人

    买房人在交付购房定金后,却迟迟不与卖房人签订购房合同,也不交付房屋首付款,卖房人在等待4个月无果后,又将房屋卖与他人,买房人遂起诉讨要双倍定金。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