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劳动光荣: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组织干警义务打扫街道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1DvBwxWk..jpg.jpg


3R8GMord..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潘珂 张二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近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志愿服务、劳动光荣”为主题,组织十余名干警到碾上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打扫社区街道。

此次义务劳动中干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团结配合。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全然不顾脸上的汗水和炎炎烈日,认真清扫每一处角落,路过的群众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干警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整洁干净的街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法院 义务打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区法院破解“送达难”频出连环招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魏都区法院的民商事案件数量激增,当事人流动性强、下落不明或拒收法律文书等因素使“送达难”成为司法“老大难”之一,这不仅制约了案件简易程序的适用率和调解率,更影响了司法效率和法律权威。

  • 魏都区法院:为曹魏古城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2018年的春节,河南省许昌市比往年更多了许多喜庆与热闹,新建成开放的曹魏古城南大街以其浓郁的古城特色,让全市人民和慕名而来的游客大饱眼福,忘情徜徉其中,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168.2万人次。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观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观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举办“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天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办了“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宪法日迎来小记者

    12月1日,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许昌市建设路小学的小记者们组团了解法院文化,“零距离”感受审判庄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