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集中开展地灾隐患点排查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地灾隐患点排查,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5月中下旬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地灾办技术人员在各相关国土资源所的配合下,翻山越岭、走村入户实地查看各地灾隐患点发展变化情况,了解应急预案制定、避险线路规划和避灾安置场所设置情况等,同时向受威胁群众宣传防灾避险知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履行地灾隐患防治责任,严防地质灾害发生。

截至6月4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已对涉及16个乡镇的60个地灾隐患点全部排查一遍,向各责任单位送达重点地灾隐患防治建议函10份,为各地灾监测员配备巡查监测工具100套,向隐患点群众发放地灾防治宣资料和防灾、避灾“明白卡”3000份,新设立地质灾害警示牌10块,为做好主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地灾隐患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部署露天矿业扬尘治理工作

    5月11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露天矿业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就辖区内露天采矿企业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禹州市51家露天采矿及建材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社区、居民楼院、沿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近日,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强化建设用地供后信息公示

    5月3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利用科、储备中心、直属土地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公司等相关科室按照“谁供地,谁交地”的原则,共同到长葛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所在地,对《建设项目用地信用公示牌》所标注的内容一一确认,并进行现场交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