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不能”专题新闻发布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亚菲)6月28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不能”专题新闻发布会。许昌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孟晓克、综合处处长赵萍介绍有关情况。发布会由许昌中院宣教处处长陈磊主持。

发布会上,孟晓克副局长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定义与区别,通报了“执行不能”案件法院的几种处理方式。最后,她呼吁当事人正确认识“执行难”和“执行不能”,要有财产保全的意识,有提供财产线索的意识,积极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切实防范“执行不能”,依法理性维权。

LjLQbwLG..jpg.jpg

据了解,自2016年3月以来,许昌两级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37991件,因执行不能原因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方式结案占近40%;受理的破产案件涉及执行案件217件,涉及金额9亿多元;进入“执转破”审查程序的案件137件,涉案金额3亿多元,符合条件拟“执转破”案件158件,涉及金额2亿多元。

发布会上,现场发布三起执行典型案例,两起为执行不能案例,一起为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例。

许昌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赵萍还公布了许昌法院2018年第三批共142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在许昌市中级法院官方网站同步发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