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所(站)标准化建设督导检查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自8月14日起,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部署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党建工作为基础的国土资源标准化所(站)建设督导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促工作的责任意识,调动起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今年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制定了《国土资源所(站)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狠抓乡镇国土资源所(站)标准化建设,努力向党建活动制度化、环境建设特色化、监管执法正规化、内部管理精细化等“四化”目标迈进。目前各所(站)全部建成的高标准党建活动室,实现了组织活动正常开展,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业务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Qfeu2HpW..jpg.jpg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提高,局党组及时研究部署,由1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成4个督导检查小组,分赴26个乡镇(办)国土资源分局、所(站),对所(站)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们采取各支部书记交叉对调检查的方式,对督导组成员曾经任职或其支部所辖的所(站)实行回避制度,通过调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所(站)党的建设、纪律作风、执法监管、办公环境、服务群众、档案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促检查,逐一进行量化打分和综合评定,确保客观、公平、公正。

据悉,这项活动将于8月20日前全部完成,届时由各督导组写出专项督导检查报告报局党组决策参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督导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