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10家民企被命名为 “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2017-06-19  来源:许昌日报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进我市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在6月17日召开的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上,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企业被表彰命名为“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此次受表彰命名的10家企业分别为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河南中锋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里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实施企业转型发展战略。此次受表彰命名的10家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为方向,不断转变生产方式、加快创新步伐、提升发展质效,推动“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为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10家民企 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贯彻许昌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

    6月17日,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在长葛市召开。这是时隔一年后,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高规格的民营经济座谈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效、经验,分析亟待解决的问题、短板,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 许昌市园林绿化百日整治暨管养大比武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保护、巩固、提升城区园林绿化成果,确保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考核,近日,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启动了园林绿化百日整治暨管养大比武活动。

  • 许昌市再造民营企业家转型能力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从一定意义上讲,市场经济就是企业家经济。一个地区创造力和竞争力的高低,取决于有没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许昌的民营经济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主要得益于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在奋斗支撑。

  • 许昌市成立民营经济发展局

    6月16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协调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市编委批准成立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隶属市工信委,负责全市民营经济的宏观指导和综合服务工作。

  • 许昌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召开

    6月17日,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在长葛市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依靠创新驱动,致力转型发展,共同研究解决好民营经济转型发展为什么转、向哪里转、靠什么转、转的途径是什么、靠谁来转、党委政府如何推动转六大问题,再创许昌民营经济发展的中原奇迹。

  • 1—5月许昌市经济稳中有进

    6月15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1—5月,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许昌市国土局对襄县煤矿开展专项检查 严防超层越界开采

    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组一行四人进驻襄城县,对该县境内的两家国有煤矿进行例行检查。

  •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分享 6月14日一大早,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景信、副院长时永等的带领下,该院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鄢陵县马栏镇前杜郎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 许昌市中医院通过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6月6日至9日,省中医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莅临许昌市中医院,对该院展开了为期4天的巡查工作。由省中医管理局姬淅伟处长带队、省中医院崔应麟院长任组长的巡查组一行分别从医院管理、行风建设

  • 许昌市“脱贫攻坚记者蹲点”采访活动启动

    根据省委宣传部总体部署,我市新闻战线“脱贫攻坚记者蹲点”主题采访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 许昌市新增9台征信自助查询机

    昨日,记者从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获悉,该行在全市新增9台征信自助查询机,以满足公众对征信报告快速增长的需求。

  • 1—5月许昌市经济稳中有进

    今年1—5月,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许昌市中医院通过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6月6日至9日,省中医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莅临许昌市中医院,对该院展开了为期4天的巡查工作。由省中医管理局姬淅伟处长带队、省中医院崔应麟院长任组长的巡查组一行分别从医院管理、行风建设、临床医疗、护理、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查,并对市中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6月14日一大早,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景信、副院长时永等的带领下,该院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鄢陵县马栏镇前杜郎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 许昌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迅速掀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6月14日下午,我市在许都公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