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2017-06-19  来源:许昌日报

“我们要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做好孩子的引路人,让满满的爱、暖暖的情在师生之间回荡,让师生都收获那种来自心底的幸福感。”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以此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挖掘身边的事例,以饱满的激情、充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具体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的师德风貌:刘小寒老师为了亲子运动会、志愿者演出、广场舞大赛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实际行动圆了自己的青春梦;刘路蕊、井梦老师不忘初心、追梦前行,用爱心和责任践行自己的信仰和梦想;王书娟老师用爱心,让每个孩子都精彩;夏平、孟丽蒙老师与爱同行,和孩子共同成长;贾玉玲、王小丽等老师把青春奉献给每一个孩子,绽放出绚烂的师德之美……一个个生动的例子、一句句真切的话语,不仅展示了这些优秀教师高尚的品格,也引领了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其实,榜样离我们并不远,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活动,让教职员工意识到,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教师,引导大家做一个心中有梦、追逐梦想,在追梦的过程中体验快乐的追梦人。”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建平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第二实验幼儿园 师德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雕细琢铸精品 许昌市古槐街小学争创精品学校

    市古槐街小学是我市的“明星学校”,也是我市一所老牌名校。

  • 打击非法集资 共建和谐许昌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风险能力,6月14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来到许都公园

  • 许昌市公安机关开展“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活动

    牢记职责使命,守护平安和谐。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公安机关开展“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更加自觉地投身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河南省文化厅调研组莅许昌

    6月16日,以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为组长的省文化厅调研组莅许,对我市公共文化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 强化指导 护航许昌市工业企业安全发展

    近五年来,委系统企业没有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伤亡事故,安全生产工作发展平稳。”近日,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工信委)主任杨宏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许昌市再造民营企业家转型能力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从一定意义上讲,市场经济就是企业家经济。一个地区创造力和竞争力的高低,取决于有没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许昌的民营经济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主要得益于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在奋斗支撑。

  • 许昌水系的那些事 你知道吗?

    近段时间,我市天气一直处于阴晴交替的状态。虽没有降雨,但是天气凉爽了许多。不过,随着盛夏的来临,气温继续攀升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今天是多云到晴天的天气,最高气温达到了33摄氏度。市民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晒工作。

  • 许昌市成立民营经济发展局

    6月16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协调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市编委批准成立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隶属市工信委,负责全市民营经济的宏观指导和综合服务工作。

  • 2017许昌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共有68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及通过广场大屏幕观看演出的群众近8万人次,为市民搭建了展示自我、展现魅力的舞台

  • 许昌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召开

    6月17日,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在长葛市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依靠创新驱动,致力转型发展,共同研究解决好民营经济转型发展为什么转、向哪里转、靠什么转、转的途径是什么、靠谁来转、党委政府如何推动转六大问题,再创许昌民营经济发展的中原奇迹。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