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顺店镇党委书记党东伟 凝心抓党建提升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党东伟

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如何赢得群众的信任呢?禹州市顺店镇党委书记党东伟的回答是:“通过最直接的途径让群众感觉到党委的公平正义。”也正是如此,他带领党委一班人以群众需要和满意为目标,凝心抓党建提升,聚力促民生改善,正朝着国家级“华夏第一古城、魅力刺绣小镇”迈进。

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他时刻牢记抓好党建这一主业,以柳林村被禹州市确定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试点村为引领,突出农村“四强”党组织建设,壮大各村集体经济;积极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1869名无职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坚持村级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让所有重大决策公开公正。

南袁庄村刘丽的丈夫因车祸去世,两个儿女正在上学,家庭非常困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党东伟得知情况后主动帮扶,解决了刘丽的务工和两个儿女上学问题。在党东伟的带动下,全镇干部吃住在村,建档立卡,为下一步的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始终把群众意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创建了9个“美丽乡村”、26个先进村,打造了以柳林为中心的“美丽乡村”群。投资1348万元的“美丽乡村”项目近期全面开工,并通过了省级“特色小镇”验收,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特色小镇”;投资2250万元的千亿斤粮食项目已启动,将惠及13个村28000名村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顺店镇 党委书记 党东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神垕镇党委书记连松涛 苦干实干担当奉献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禹州市神垕镇老街保护建设工地上,一个佩戴党徽的机关干部经常在工地上穿梭,督促工程质量进度……他就是神垕镇党委书记连松涛。

  • 禹州市国土局工作卓有成效 上半年申报土地近3000亩

    截止6月30日,禹州市今年上半年共完成9个批次2930.532亩土地申报工作,申报征收土地数量位居许昌市各县(市、区)之首,将有效保障全市省级A类重点项目科教园区、陶瓷产业园、绿色装备制造园、郑万高铁站前广场,产业集聚区天源生物科技、润弘本草、海王药慧园项目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需求。

  • 禹州市国土局工作获肯定 多个单位个人得表彰

    “七一”前夕,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所(站)”、“莲城国土卫士”、“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多个单位和多名同志获得殊荣。

  • 禹州市国土局做好地质灾害防范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禹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6月29日,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禹州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夏禹公园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