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用足用够用活资源 增强持续发展动力

2017-06-26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禹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要切实树立重商理念,做好转型平台,抓好贴切服务,强化工作保障;对于新近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一系列文件要认真抓好落实,对现有的资源和可以争取的资源一定要用足用够用活,真正形成标杆和示范;要继续开展“个转企、企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增强禹州持续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的发展关键在乡镇,乡镇领导一定要在工作理念和工作举措上各显神通,在深化民营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一定要真正俯下身子,做实做优;对成立的10个支柱产业专项工作组,原则上要求专人专班,由一名县级领导干部、一个牵头部门、一个专题工作组来进行研究提升;各工作组的工作路径、具体措施、工作目标、工作节点要以台账的形式突出出来,领导组每月听取一次工作组意见,对照工作方案进行推动。同时,要认真筹备好禹州民营经济座谈会,要从文字材料、议程安排、会议发言等各个方面做好筹备工作,在会议中充分体现出尊重企业家的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活资源 增强 持续发展 动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坚守安全红线 保障大局稳定

    禹州市坚守安全红线和法律底线,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严控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作为工作总目标,禹州市安全生产形势已连续12年保持总体平稳。

  • 禹州市环卫处:“三个到位”有效遏制道路扬尘

    在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方面,环卫部门承担的主要职责是控制、降低城区主次干道道路扬尘。

  • 禹州市环卫处:“三个到位”有效遏制道路扬尘

    在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方面,环卫部门承担的主要职责是控制、降低城区主次干道道路扬尘。

  • 禹州市农信联社 完成柜员等级评定工作

    为进一步适应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打造一支专业、稳定、高效的柜员人才队伍,保证服务质量,近期,禹州市农信联社着力推行柜员等级管理机制,全面完成了辖区柜员等级评定工作,激活了柜员干事创业的动力。

  • 禹州市砖桥民族村 旧貌换新颜

    如今,走进禹州市梁北镇砖桥村,大街小巷干干净净,垃圾桶沿街整齐摆放,身穿工作服的保洁员来回巡察,随时扫起地上的垃圾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