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召开

2017-07-13  来源:许昌日报

7月12日上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在许昌卷烟厂召开。副市长刘胜利、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山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如何做好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工商企业协作机制和联动机制,共同做好产品开发、品牌培育、市场促销等工作。二是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各级政府要把转型升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创新实践,把省政府对于烟草业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抓住关键,乘势而上。各级政府要对烟草业转型升级给予支持和帮助,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促进许昌烟草业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效。四是要明确责任,强化领导。各县(市、区)要尽快成立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力争使许昌烟草业转型升级走在全省前列,成为全省转型升级的典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烟草业 转型升级 推进大会 召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市民养成节水习惯

    许昌市被评为国家节水型城市已满4年,作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一员,许昌市民的节水意识如何,大家又是如何节水的呢?

  • 许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7月10日上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会议

    7月10日,我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 2017年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6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分别对市区河湖水系6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许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7月10日上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