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会议

2017-07-11  来源:许昌日报

7月10日,我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就国务院所督查事项的落实情况、亮点工作、问题差距、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石迎军指出,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的全面检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大督查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石迎军说,市直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情况要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好,深入研究问题,认真提出建议,全面配合迎检;要对照这次国务院大督查的重点督查内容,全面梳理政策落实情况,继续做好对标达标、对照检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以及完善有关政策措施的工作建议;要围绕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可重点争取奖励支持的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和汇报,争取上级认同和支持,充分展示我市工作的成效和亮点,争取对口部委推荐我市进入国务院表彰的先进行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 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6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分别对市区河湖水系6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许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7月10日上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市民养成节水习惯

    我市被评为国家节水型城市已满4年,作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一员,许昌市民的节水意识如何,大家又是如何节水的呢?7月6日,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我市市民节水意识较强,早已养成节水习惯,且一直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的持续创建。

  • 河南戏曲“大咖”会聚许昌市联袂授技

    7月5日,河南省戏曲喜剧表演人才培训班在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开班。

  • 文化惠民项目“文峰新六艺”在许昌市群艺馆开课

    7月10日,记者从市群艺馆获悉,面向社会公开授课的“文峰新六艺”计划于7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该馆五楼开办少儿语言基础暑期公益讲座。届时,我市一线主持人将现场传授语言基本功。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