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文化惠民项目“文峰新六艺”在许昌市群艺馆开课

2017-07-11  来源:许昌网

7月10日,记者从市群艺馆获悉,面向社会公开授课的“文峰新六艺”计划于7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该馆五楼开办少儿语言基础暑期公益讲座。届时,我市一线主持人将现场传授语言基本功。市群艺馆即日起接受6岁以上小学员报名,限定50人。报名热线:2771575。

本期主讲嘉宾是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理事、许昌市朗诵协会秘书长、河南省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获得者李春廷。

“文峰新六艺”是今年市文广新局着力培育的一个文化惠民项目,以公益培训辅导为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全力打造市民文艺课堂。按照“普及培训与提高培训相结合,现场授课与教学成果展示相结合,全年培训与日常辅导相结合”的办法,采取以下3种培训方式:一是以市群艺馆活动培训中心为基地,每月两期(均在周四),举办以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器乐演奏、美术、书法、摄影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二是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指导试点班的学生把古诗词唱出来,以诗歌传承经典,用音乐陶冶情操;三是成人讲座与少儿讲座相结合,让更多喜爱艺术的普通市民接受专业的艺术指导,提升个人艺术修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惠民项目 “文峰新六艺” 许昌市 群艺馆 开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支出118余万元临时救助困难群众

    今年以来,已支出临时救助资金118.2万元,临时救助困难群众2239人次;资助18732名困难群众参加基本医保。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人均日用水量不高于140升。

  • 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东城区分局成立

    为加快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进程,推进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的高效运行,6月29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东城区分局揭牌成立。

  • 许昌市圆满完成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按照人社部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要求,近日,市人社局完成了国家下达我市涉及18个行业门类(89个大类)共650家企业的薪酬调查工作,并通过了省人社厅的数据审核。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