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9路公交线路今起有大调整 可别坐错咯!

2017-08-03  来源:许昌网

8月2日,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8月3日起,19路公交线路进行较大调整,希望市民及时调整乘车计划,以免影响出行。

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19路公交线路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市区唐岗街与魏文路交叉口东西方向新设置了隔离护栏,阻断了途径唐岗街的公交线路,致使19路、36路公交车无法按原线路通行。而且建安大道与八龙路交叉口设有隔离护栏,19路公交车无法在建安桥东侧的调头标识处调头。

因此,为了确保公交线路运营畅通、安全,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决定于8月3日起对19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19路公交路线原为永昌东路上许昌公交永昌停保场旁的市公交公司公交站至秋湖湿地站,现调整为许昌东站至东鹏街首末站,途经许州路、天宝路、魏武大道、南海街、竹林路、龙兴路、府西路、学府街、八龙路、八一路、文峰路、建安大道、三里桥街、许都路、智慧大道、前进路、紫云路、新兴路、中原路至东鹏街首末站。

其中,增加八一路八龙路口、消防大队事故科、建安大道塔东路口、智慧大道前进路口、怡景花城(前进路)、中级法院、塔南社区、新兴路中原路口、中原路新兴路口、中原路东鹏街口、东鹏街首末站等站点,撤销唐岗街智慧大道口、唐岗街魏文路口、唐岗街兴业路口、兴业路唐岗街口、兴业路前进路口等站点。

此外,记者在当天的采访中还了解到,为提前完成我市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150台高档纯电动公交车投放市区公交线路”的任务,在此次调整线路的同时,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19路公交车进行更新,由10.5米长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取代原有的14台公交车。新车节能环保、车体宽大、乘坐舒适,将更为有力地服务沿线市民便捷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内 19路 公交线路 今起 有大调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