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许昌魏都区小学招生工作开始

2017-08-14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8月10日,记者从魏都区教体局获悉,该区各小学已于当日发布了入学登记报名公告:8月13日—14日,学区内学生、进城务工子女开始登记报名;8月16日—22日,区直小学新生集中审核报批;8月28日、29日,审核下发学校2017年新生报批人数;9月1日,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学。

  据了解,今年,魏都区依然按照免试、划片、相对就近入学原则进行小学录取工作,参加报名登记的儿童须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有魏都区户口的,以住址为准,按学区进行招生,登记报名时须提供父母身份证、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房产证(含居住半年的水、电、气等佐证材料)、儿童疫苗接种证等;进城落户,即在魏都区有房子,以住址为准,按学区划片入学,登记报名时,除须提供有魏都区房产证(购房合同)、居住半年以上的居住证,水、电、气等佐证材料外,还须同时提供父母身份证、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房产证(含居住半年的水、电、气等佐证材料)、儿童疫苗接种证等。

  外来务工人员须填报魏都区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审批表,并提供以下材料:父母至少一方有一年以上的城区人社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含缴纳社会保险缴费记录)或个体工商营业执照(以注册时间为准);随迁适龄儿童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有稳定住所,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新生入学一周后,各学校将按照学籍信息管理系统要求采集学生信息,并将于9月25日前完成新生学籍信息的录入工作。经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新生将完成学籍注册。(松召峰 通讯员 黄晓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魏都区小学 招生工作 开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