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明坤)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通知要求,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1月30日上午,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许昌农商银行副行长孙振甫、风险总监徐会军、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张倩出席指导,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主持。

会上,李纯信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除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事项外,其余均已全部销号完毕,已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通过向22个党支部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集中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渠道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纯信同志首先带头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按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联系禹州联社发展实际,联系自身查摆问题实际,重点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的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许昌农商银行副行长孙振甫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照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到位,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过硬,总体质量较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李纯信代表禹州联社党委班子进行了总结讲话,明确表示禹州联社党委班子将严格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一一照单全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明确下步工作重点: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找问题。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改问题。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作风。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禹州联社党委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带领全体员工聚焦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争创“双一流”银行奠定政治基础。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党委 板子 民主 生活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