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规划技术委员会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梁斌元)为保证规划设计的高水平、高质量,更好的为社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9月27日,受县技委会主任委员、县政府副县长李清占的委托,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杰主持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规划技术委员会,采用票决制,审议15个规划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县人大、发改、环保、住建、自然资源等二十八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及3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按照项目类别对各个项目概况进行了逐项汇报,与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审议项目规划进行评审,提出科学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对此次会议提请的项目进行了表决。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空间发展规划暨控制性详细规划,海棠路以北、汶河以西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翠微路以南、梅里路以西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十五个规划项目方案。

会议要求,在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始终贯穿为全县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提供优质服务这条主线,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将规划效果最大化。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生态、绿色、文化等理念融入项目规划建设中,实现品质提升。要抢抓机遇、提高城乡建设水平,促进城乡规划工作更加科学、合理。要以高起点规划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技术单位要对大家提出的项目规划方案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归纳梳理,综合考虑,充实到有关规划方案当中,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方案,满足各项强制性指标要求,做到程序规范合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始终抱着对鄢陵经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相关职能单位要严格把关审核,进一步优化方案,确保项目方案切实可行、操作性强,全面引领县经济社会在新时代道路上快速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技术 委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