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把脉问诊”析问题 “开方抓药”明措施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许昌中院召开第三季度质效通报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亚 孟俊克 牛丹)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召开全市基层法院和市中院第三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

会上,许昌市中院审管办通报了基层法院和市中院前三季度主要审判质效数据,总结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各院、各部门及各员额法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许昌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建英

许昌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建英针对两级法院的审判质效情况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审判质效稳中有进,值得肯定,但是个别干警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高、工作热情不够等问题。对此,大家必须高度重视,把提升审判质效作为当前法院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清醒认识到审判质效提升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许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在会上讲话

许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对全市法院第四季度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视问题,明确短板。各审判部门要认真分析本部门质效指标,明确差距,找准问题,分析根源,制定措施,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严抓狠抓执法办案,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二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院领导要充分发挥身先士卒的带头作用,庭长、员额法院、书记员都必须负起责任,各司其职,继续发扬许昌法院多年来坚守不懈的拼搏精神,保证审判环节优优相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盘棋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强化措施,确保质量。各部门负责人要层层传导压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同时进一步推进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多举措把好案件质量关 ,确保2019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把脉问诊 开方抓药 措施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