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立足新岗位 做出新成绩——许昌中院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吕玉峰向四名同志颁发任命书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丹 姜茜)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主持仪式并宣读任命决定,颁发任命书。

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

四名同志分别被任命为审委会委员、审判员,审委会委员,副庭长,审判员,他们面对鲜艳的国旗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许昌中院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人员宣诵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他们表示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做出更好的成绩。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新任命 宪法宣誓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