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供电公司认真排查消除新能源客户安全隐患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焦永生 李鑫)“重要区域门禁不仅要根据不同人员设置不同的权限,还要有出入记录。”3月14日,在禹州市科禹太阳能电站,许昌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对其安全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大量新能源电场接入电网,其安全水平直接影响着电网的稳定运行。为保障电网稳定运行,许昌供电公司组织调控、通信、运维等部门工作人员主动走进新能源客户,以现场检查的形式,围绕基础设施物理安全、体系结构安全、安全应急措施等5大项48项具体内容开展新能源客户安全防护隐患专项排查活动,进一步消除新能源客户安全隐患。

     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明确分工,对照检查清单进行认真排查,逐条列出安全隐患排查结果。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告知客户隐患风险,分析隐患原因及严重程度,帮助新能源客户制定有效治理措施,督促其落实整改,全面扫除影响电网稳定运行的安全隐患。此外,检查人员还结合实际问题,现场进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新能源客户技术人员业务技能水平。

     据悉,专项排查活动开展以来,许昌供电公司先后对4家新新能源客户进行了隐患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7处,帮助客户制定隐患整改建议6条,有效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新能源电场安全防护水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供电公司 排查 消除 新能源 客户 安全 隐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市三高与郑州一中结为姐妹学校 许昌市三高与郑州一中结为姐妹学校

精品原创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