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弘扬中华美德道德讲堂开讲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93ERqLPM..png.png

道德讲堂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4月20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局文明学校开讲,来自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

讲堂由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浩选主持,围绕“弘扬中华美德,学模范,比奉献”的主题,分“省身、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听故事、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

干部职工们扪心自问静默省身,合唱《爱的奉献》,唤起对明礼诚信、以德立仁的敬意。在观看道德模范李影的敬业教育影片后,学习了诸葛亮《出师表》里的经典名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及其背景和意义。在讲故事环节,大家认真听取了环卫处干部胡占英同志对环卫工人先进事迹的精彩讲述,再一次对敬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岗位虽平凡,但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环卫工人用吃苦耐劳、踏实奉献践行着自已的职业道德,为大家树起了前行路上的标杆。谈感悟环节,黄学信、王世君两位同志的感悟代表了大家的心声,表示在日新月异全面发展的今天,作为国土工作人员,更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比干劲比奉献,为长葛市经济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资源局 弘扬 中华美德 道德讲堂 开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纪实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今年,长葛市委、市政府将农村集体聚餐示范点建设工作列入2017年长葛市十件民生实事。长葛市食药监局计划在该市12个乡镇打造60家农村集体聚餐示范店或百姓食堂,建设资金以市政府扶持和企业自筹资金相结合的原则解决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三项措施”加强和改进执法监察工作

    为持续提升国土资源监管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在萌芽,维护良好的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 长葛市国土局情系帮扶村 冒雨探望访“亲人”

    4月16日下午,长葛市急降中雨,因担心帮扶“亲人”雨中的生活状况,长葛市国土局紧急组织班子成员,冒雨来到长葛市后河镇西樊楼村和徐庄村

  • 长葛市国土局加快推进农村宅基地整治工作

    为加快推进长葛市农村宅基地整治工作,近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入乡村一线,在各镇政府的积极配合下对长葛市南席、古桥、石象、董村等10个村的农村宅基地整治点进行实地踏勘,并对符合整治的地块一一进行勘测。

  • 长葛市大周镇严厉打击私搭乱建 警示违法占地行为

    4月12日上午,长葛市大周镇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纪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查大队、大周镇国土所、派出所、电管所及各农业区,对辖区内夏张村、陈庄村、大郭寺村、路庄村、席庄村近段出现的六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技能培训

    4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10千伏线路运维班青年职工,在实训基地进行配电线路运维技能培训,借此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和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技能培训 更快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4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10千伏线路运维班青年职工,在实训基地进行配电线路运维技能培训,借此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和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图斑拆除复耕情况。

  • 长葛市簸箕杨村:“爱心超市”让爱传递

    4月12日10点半,把患脑瘫的儿子安顿好后,长葛市佛耳湖镇簸箕杨村村民朱香华来到村里当天开业的“爱心超市”,挑了点儿芹菜、豆腐、面条和醋。“朱奶奶,总共十二块五,您的卡里还剩八十七块五,能再买好几次呢!”结完账后,超市营业员关慧苹微笑着把“爱心购物卡”递给朱香华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