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持续保持打击私搭乱建违法占地高压态势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nKzC6Htn..png.png

拆除前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学信)为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4月21日,长葛市国土局执法监察大队配合和尚桥镇对该辖区内一起无续建房行为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砖混结构房屋6间,面积约200余平方米。

GIgLpmpD..png.png

私搭乱建房屋被拆除中

期间,长葛市国土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违法行为后,立即采取措施,并依法对违法当事人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一切违法行为。并在第一时间将该案基本情况向和尚桥镇政府进行通报,得到了该镇领导的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和尚桥镇政府及时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对其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yibVKIbO..png.png

被拆除后的违章建筑

此次拆除行动,共组织执法人员20名,出动执法车辆7台,铲车一台,有力的打击了违建者执意建设的嚣张气焰,较好地维护了该辖区正常的用地秩序。

下一步,长葛市国土局将在长葛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集中治理行动为抓手,加大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大耕地保护,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在打击私搭乱建违法占地工作上,出重拳,零容忍,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长葛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打击 私搭乱建 违法占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大周镇严厉打击私搭乱建 警示违法占地行为

    4月12日上午,长葛市大周镇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纪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查大队、大周镇国土所、派出所、电管所及各农业区,对辖区内夏张村、陈庄村、大郭寺村、路庄村、席庄村近段出现的六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技能培训

    4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10千伏线路运维班青年职工,在实训基地进行配电线路运维技能培训,借此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和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技能培训 更快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4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10千伏线路运维班青年职工,在实训基地进行配电线路运维技能培训,借此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和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图斑拆除复耕情况。

  • 长葛市簸箕杨村:“爱心超市”让爱传递

    4月12日10点半,把患脑瘫的儿子安顿好后,长葛市佛耳湖镇簸箕杨村村民朱香华来到村里当天开业的“爱心超市”,挑了点儿芹菜、豆腐、面条和醋。“朱奶奶,总共十二块五,您的卡里还剩八十七块五,能再买好几次呢!”结完账后,超市营业员关慧苹微笑着把“爱心购物卡”递给朱香华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 长葛市国土局拆除一起违法建筑 震慑违建嚣张气焰

    为有力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用地秩序。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配合和尚桥镇政府拆除一起大型违法建筑,拆除活动持续8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20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营业普查 规范用电秩序

    4月1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低压营业普查第九工作组,来到增福镇杨寨村,现场核实5号台区用户表底数、倍率是否与营销MIS数据相对应,并将检查结果详细记录在问题汇总表中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营业普查 规范用电秩序

    4月1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低压营业普查第九工作组,来到增福镇杨寨村,现场核实5号台区用户表底数、倍率是否与营销MIS数据相对应,并将检查结果详细记录在问题汇总表中,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低压营业普查、摸清家底的一项具体措施。

  • 长葛市国土局拆除一起违法建筑 震慑违建嚣张气焰

    为有力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用地秩序。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配合和尚桥镇政府拆除一起大型违法建筑,拆除活动持续8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名,执法车辆20余台,大型机械钩机一台,拆除违法建筑4000余平方米。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