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城管支队:关爱留守儿童 构建和谐许昌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aYoRpiVG..png.png

留守儿童与城管支队队员合影留念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孟雨) 6月2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部分队员对禹州市磨街乡青山岭小学和马垌小学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活动。

98MOzqbF..png.png

孩子们乘坐观光船欣赏沿途水系风光

活动当天8点30分,他们从春秋码头出发,沿途观赏水系风光,了解许昌三国文化,城管队员亲切的与孩子们交流沟通,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纷纷鼓励孩子们要理解外出务工的父母,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以一颗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同时还讲解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对于城市发展和城市文明的重要作用,号召孩子们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用实际行动增彩大美许昌。

dwMu14If.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城管支队 关爱 留守儿童 构建 和谐许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建安区一高举行高考送考壮行大会 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为让高三学生能够真切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深深祝福,同时也为他们即将迈向高考的战场擂鼓呐喊,壮行加油。

  • 许昌食药监局西关所开展蔬菜农药残留抽检 保障农产品安全

    为努力提高辖区居民菜篮子的安全水平,5月31日至6月1日,许昌食药监局西关所执法人员配合第三方抽检单位河南中测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辖区蔬菜经营单位进行抽检。

  • 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许昌开幕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的8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许昌开幕

    6月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的8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一、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市直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普通批次第一志愿”填报“许昌高级中学”或“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