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2017-06-05  来源:许昌网

 一、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市直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普通批次第一志愿”填报“许昌高级中学”或“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二、面向两县两市一区(襄城县、鄢陵县、禹州市、长葛市、建安区)招收高一新生 400 名;面向河南省、许昌市分别招收中澳国际教育项目50人、150人。

1.条件:学习成绩优秀,中招成绩达到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各县(市、区)的录取分数线。

2.报名方法: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实验班”或“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3. 体育特长班、 音乐特长班、美术特长班面向全市各招收 50名,目前测试已经结束,接到通知的同学填报志愿时在“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体育班”或“许昌高级中学音乐班”或“许昌高级中学美术班”。

4.如提前批次不被录取,不影响被在第一、二、三批次报考的各县(市、区)各高中录取。

咨询电话:4369107 1570374196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高级中学 2017 年 秋季 招生计划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国土局清廉过端午 建设崇廉尚俭好风气

    5月26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以内部明电形式向全系统各地各单位发出通知,要求端午期间严明作风纪律确保清廉过节,并于6月3日前汇报严肃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情况。

  • 许昌市国土局寻廉政监督新支点 建反腐倡廉新领域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省厅“安全国土”建设和市纪委反腐倡廉“护林”工程,近期,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寻找廉政监督工作新支点,不断拓宽监督视野。

  • 伊利为许昌贫困儿童营养加餐 爱心学生奶扶贫在路上

    6月1日,许昌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新区实验学校庆六一汇演活动中拉开帷幕。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昌人民广播电台经研究决定,协调爱心企业许昌凯晨商贸有限公司向全市1261名贫困家庭的学生免费赠送价值30万元的伊利学生奶,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 许昌一产妇多次产检未察先天疾病 女婴病逝状告医院赔偿

    许昌一产妇产前多次检查均未发现胎儿异常,但产下一对龙凤胎后,女婴却因多种先天疾病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后经多方医治仍未挽回病情,最终不治身亡。

  •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襄城县矿山治理情况 推进地质灾害防治

    月25日,许昌市国土局矿产开发科科长张明生、应急办主任李培甫一行三人到襄城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治理情况。襄城县国土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