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蔚晓延)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加强领导。该局成立了以局长王雪瑜为组长,工会主席石朝晖、党组成员丁丽娜为副组长,各乡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及局属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强化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进行。

二是全面排查。进一步建立健全国土资源系统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对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起到坚决的遏制作用,特别是防范本辖区内因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发生造成的安全事故。力争经过一段时期的全面排查,对存在地质灾害的隐患点逐步登记建档,制定和落实管控措施;全面加强对汛期和非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安全巡查,认真开展检查、督查工作,并建立起有效的长效机制。

三是四是重点治理。对全县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和非煤矿的偷采、盗采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重点加强办公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强化建筑材料、电气电路、电梯、机动车辆、灭火设施等方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认真开展 安全生产 大检查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