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明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禹州联社在全辖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同心共筑农信梦”系列活动,切实将全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心协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加强理论学习。全辖信用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解读会、观看视频、周一学习例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理解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创新活动形式。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平台,组织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以“听党话、跟党走、致青春”为主题,发动青年员工围绕谈十九大感悟,述青年职责,讲红色故事、农信故事,诵红色经典等内容积极录制音频,每天定时展播,展示新时代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 。

  迅速转化行动。全辖信用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各项业务、改革发展有机结合,以不良贷款盘活、欠息90天以上贷款清收为突破口,创新工作方法,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打赢改革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多措并举 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全面推进信贷经营机制转换,推动信贷质量提升工程纵深开展, 8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基层信用社主任、客户经理和信贷会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禹州联社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自7月份起,禹州联社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信贷资料展评活动

    为规范信贷资料管理,稳步推动信贷质量提升,8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信贷资料展评。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