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推鄢陵腊梅首单出口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王晶晶) 11月30日,在许昌检验检疫局的帮助和指导下,鄢陵县睿祺花木种植园培育的100株腊梅苗顺利通关出口至美国,这是许昌辖区种苗花卉产品首次出口。

  据了解,鄢陵花卉始于唐,兴于宋,盛于明清,素有“花都”、“花县”之美称,享有“鄢陵腊梅冠天下”之盛誉,是我国“南花北移、北花南迁”的天然训化基地。为不断培育许昌辖区特色优势产业,许昌检验检疫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对鄢陵种植花卉企业做好重点扶持工作,不仅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破除贸易壁垒,还帮助企业建立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疫情疫病防控体系、优化通关服务等措施,确保产品质量。

  下一步,许昌检验检疫局将持续做好鄢陵种苗花卉质量安全风险的跟踪评估,研究并引导鄢陵种苗花卉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生产加工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鄢陵种苗花卉产业发展打造把关服务技术平台,扎实推进鄢陵种苗花卉品牌创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检验检疫局 助推出口 鄢陵腊梅 首单出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出台多项措施压缩通关时长

    为打造“综合流程最优、综合效率最高、综合成本最低”的大通关模式,许昌检验检疫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出台多项措施,助力通关便利化提速,服务许昌外贸发展。

  • 许昌检验检疫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8月14日,许昌检验检疫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许昌检验检疫局无纸化办公让企业进入通关“快车道”

    6月15日至8月9日,许昌辖区实现无纸化申报企业全覆盖,共接收无纸化报检批257批,目前无纸化报检批覆盖率达到90%以上,平均每批次可为企业缩短4-5个小时通关时长,每批节省约100-150元,共为企业降低成本约3.9万元。

  • 许昌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推木制品扩大出口

    截止2017年7月底,许昌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口木制品301批,同比增长32.5%;出口金额626.2万美元,同比增长14.5%。产品主要为胶合板、蜂机具等,出口至东南亚、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强化信用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7年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监管模式,把加强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作为落实改革和惠企政策的有效抓手,通过企业信用采集和动态管理,将信用信息反馈与检验检疫监管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监管和服务水平,强化辖区进出口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和质量管理能力,切实服务许昌外贸发展和质量提升。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