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法院:春节期间持续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海龙 李相如)一夜小雨,使这冬季的早晨更加寒气逼人,大年初三一早的禹州,天降轻纱,笼烟雾霭,当千家万户还在沉浸在节日的幸福和喜悦中时,禹州法院执行局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已经再次踏上了执行工作的征程。

rQJeYTAW..jpg.jpg

天还未亮,禹州法院干警已奔赴执行现场,在被执行人刘某家中未发现其本人,执行法官在告知其家属督促刘某尽快履行法律判决的同时,在刘某家门口及村部等显要位置张贴“悬赏通告”,随后继续奔往下一个执行现场。

“春节”假期7天,禹州法院利用过节的“黄金”时机,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共开展集中执行3次,共查找被执行人22家,拘传被执行人16人,拘留7人,发布悬赏通告6人,共结案17件,涉案标的约756万元,有利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司法权威,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禹州法院 集中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法院:秋季攻坚持续发力 解决执行难

    10月25日早6:30,禹州法院“秋季攻坚”执行行动持续发力,15名执行干警再次雷霆出击,朝着一个个“目标”奔去。

  • 禹州法院引入语音识别系统 庭审效率大提升

    禹州法院为全面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首次引入庭审语音识别系统。6月1日下午,禹州法院邀请技术专家进行现场培训授课,通过现场讲解和模拟庭审等多种方式,使培训者快速熟悉掌握系统操作流程。

  • 禹州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结合上级法院要求,5月18日,禹州市人民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以《严守廉洁底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法官》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18日,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