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pJJJKf21..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蔡晓雅)3月14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五交通执勤大队走进辖区光明路小学举行“交通安 全法律法规进校园”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在校园里深入人心,以此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hgprbzY1..jpg.jpg

活动中,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五交通执勤大队副大队长王琳带领民警蔡晓雅给同学们讲 解了一些常见的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同学们发放了一些常见的交通图标,让学生了解有关交通标 识牌等。并针对现在交通发展较快,车辆较多的情况,她提醒同学们要做到不在马路上玩耍踢球 ;不在马路中间行走,要走人行道;注意来往车辆;在十字路口,要做到“一停”、“二看”“三 通过”;乘私家车时不向窗外招手、探头;乘坐公共汽车时,要自觉排队,不要沿着马路追赶公 交车,车内不要和同学打闹;乘车须抓紧扶手、车停稳后再下车。 

今后,大队每学期都会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将交通安全教育作为常规工作,不断 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交通安全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交警 交通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