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工商分局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F1P79SFY..jpg.jpg


MYpJgbNr..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3月15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市消协在春秋广场举办大型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魏都工商分局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以宣传新《消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副市长刘胜利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实物、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互联网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市民科学合理消费。同时设立12315申诉举报受理服务台,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和举报。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20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6起,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分局 消费者权益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