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个人金融业务部成功发放第一笔二手房按揭贷款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网(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贯雨)3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个人金融业务部成功发放我联社首笔二手房按揭贷款36万元。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个人金融业务部在突破现有信贷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抢占信贷市场份额,向创“双一流”银行迈出崭新的一步。

2018年,禹州联社个人金融业务部紧紧围绕“强改革、强合规、强份额、强营收”四强行动路线,立足县域,准确定位,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一是充分利用小贷中心五大战区的区位优势,依托三大系列产品,加快对全辖小额信贷资金的投放。其次是抢占住房按揭信贷市场。利用我联社住房按揭贷款办贷效率高,发放速度快的优势,在进一步加强与存量客户合作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住房按揭贷款合作方。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与其他信用社合作,通过扫街及走访商圈拓展潜在客户;另一方面印制信贷产品宣传海报,布放于各营业网点及大型商场进行重点宣传。四是优化服务注重质效。个人金融部全体客户经理坚持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导向,坚持做到有问必有答,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小额贷款客户,坚持做到“四个一”,着力提高办贷质效,不断提升农信社社会形象。

通过努力,截至3月23日,禹州联社个人金融业务部贷款余额为66270万元,较年初上升19375万元,增幅达到41.32%,有力的推动了全年目标计划的圆满实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二手房 按揭贷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